大媽避霧霾強霸酒店跳廣場舞!大媽:政府叫全民健身

| shiuhk | 03-12-2018 14:03 | |
大媽避霧霾強霸酒店跳廣場舞!大媽:政府叫全民健身

中國内地大媽的威名可是遠播海外,而大媽對廣場舞的熱情就更加有名。近日,南京一班大媽面對嚴重的戶外霧霾警告,想出強制「借用」酒店大堂來跳舞的辦法。事件被廣泛報道後引起了不少網民關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中國媒體報道,江蘇南京棲霞區一班每天跳廣場舞的大媽,在霧霾天突然一起走進一間酒店的大堂,過了不久就在酒店内跳起廣場舞來。雖然酒店職員立刻前來阻止,然而大媽就表示:「政府叫我們全民健身」並表明需要在這裏跳足 4 日。大媽更霸氣地指出:「霧霾 4 天,4 天過去,你請我們來我們都不來」最終職員惟有報警,可惜警察來到後依然敗於大媽們的堅持。最後酒店在沒有辦法之下跪低,容許大媽們當天在酒店内跳舞。所以大媽們在跳了 40 分鐘後,帶著勝利盡興回歸。

大媽避霧霾強霸酒店跳廣場舞!大媽:政府叫全民健身
大媽們旁若無人在酒店大堂跳廣場舞

酒店跟大媽交涉的片段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大媽們涉嫌擾亂公共秩序,若情節嚴重就要處以罰款或者行政拘留。一衆網民就嘲笑,說:「佢地唔跳係咪會死?」、「簡直不可理喻、野蠻到墮落的地步」、「究竟幾無文化同教養」、「我想知道大陸係幾缺體育館或者 dance studio?」、「拉去坐監啦,喺監倉入面跳足 7749 日」、「習主席最厲害的臂膀是大媽團」、「大媽 > 城管 > 流氓 > 土豪 > 百姓」、「大陸大媽咩都覺得自己啱晒!超級自私精」、「大陸大媽咩都覺得自己啱晒! 超級自私精」、「就算世界末日都不能阻止大媽們跳舞」中國的大媽,不簡單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觀察者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