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賊仔不戴口罩明偷航拍機!網民:係蠢啊

| shiuhk | 03-12-2018 12:31 | |
大膽賊仔不戴口罩明偷航拍機!網民:係蠢啊

現在的攝影設備價格並不貴,很多人都負擔到。所以不止商店,就連車主、屋主都會特地裝閉路電視保障自己。想不到在這個年代,竟然有賊人連口罩都不戴超大膽地出手。究竟這是「大膽」還是「蠢」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出帖並放出閉路電視片段,表示有賊人在一間售賣電子設備的店鋪偷竊。這個賊人超級膽大,竟沒有做任何僞裝。他趁店員看不到,成功大搖大擺地偷走一部價值一萬港幣的 DJI Mavic 2 zoom 航拍機。店内多部閉路電視多角度影到賊人的臉容,相信找到他只是時間的問題。此外,其實每部航拍機也有特定的產品序號,只要店家得知被偷哪一部的序號,即可報警兼要求廠方遙距鎖機。而賊人這麽「大膽」的舉動,就引來不少網民留言。

大膽賊仔不戴口罩明偷航拍機!網民:係蠢啊
店主讓朋友出帖呼籲網民幫忙緝兇

大膽賊仔不戴口罩明偷航拍機!網民:係蠢啊
賊人光明正大偷 DJI 航拍機,最後竟成功了

有網民笑說:「仲有人會咁做賊。一萬蚊,成世都心 up」、「黃金?佢都幾沙膽」、「依家四週圍都佈滿閉路電視仲夠膽偷野?」、「帶番個口罩先,ok?」、「諗定求情理由都啱架喇四眼哥」、「應該唔難搵,好清啊個 cam」亦有網民留言指店主都有責任:「值 1 萬一盒一盒就咁放係度?」、「保安都幾鬆懈」、「你老闆好天真好傻,放到啲貨咁出」、「成萬蚊件貨就咁放係到,防盜都冇」、「成十皮嘢曬地!又冇人睇?」、「原來咁易偷,係咪擺位有問題呢」、「你唔識放吉盒...好難幫你」希望警方能儘快將賊人緝拿歸案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