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onor 手機即將有港行登場

| AIR | 30-11-2018 21:37 | |
Huawei Honor 手機即將有港行登場

Huawei 旗下的 Honor 品牌向來都有不少極具吸引力的型號,過往一直只可尋求水貨,但最近 Honor 居開設了 Honor Facebook,並且預言即將在 12 月登陸香港,讓用家可以買到港行 Honor 手機,確實是 Fans 們的喜訊。看來香港手機市場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了。

Huawei Honor 手機即將有港行登場

Huawei 的 Honor 系列一直備受好評,不論是 Honor Note 10 或 Honor Magic 2,均叫好叫座,,但手機只有水貨版,在港始終欠缺保養服務。不過最近 Honor 終於透過 Facebook 宣布正式進軍香港,並預告將在 12 月 5 日正式推出首部型號。比較可惜的是 Honor 首部型號為 Honor 10,看來廠商打算先以中階機試探香港市場,再看看是否引進其他型號,還望 Honor 能將上述大受歡迎的 Honor Note 10 及 Honor Magic 2 在稍後時間帶來香港了。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