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Zuji 無法償還航空公司費用 遭撤銷機票代理權

| Siu Yeung | 30-11-2018 20:36 | |
新加坡 Zuji 無法償還航空公司費用  遭撤銷機票代理權

不少人買機票、找酒店,都會選擇在旅遊網站購買,其中一間港人熟知的便有 ZUJI。不過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新加坡 Zuji 因拖欠航空公司機票費用,遭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暫時撤銷第三方機票代理權,現時辦公室已暫停服務,沒有任何職員,但香港 Zuji 暫時未受影響。

【旅遊筍料】

ZUJI 提供的服務主要包括訂機票和住宿等服務,母公司為香港旅行技術集團優利航空投資控股(Uriel Aviation Holding Limited)。現時新加坡 Zuji 的網站沒有運作,只顯示「即將推出新網站」,並有一個按鈕引導顧客到香港網站。

新加坡 Zuji 無法償還航空公司費用  遭撤銷機票代理權
新加坡 Zuji 的網站已沒有運作。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發言人 Albert Tjoeng 回復傳媒查時證實,ZUJI  因拖欠所售的機票金額,而被暫時撤銷代理權,意味 ZUJI 將不能通過 IATA 幫顧客訂購機票。目前 IATA 正與 ZUJI 商討,如果 ZUJI 符合償還款項的條件,就會恢復代理權。報道同時指,ZUJI 已在新加坡公司展開裁員,將主要營運轉向香港。

【旅遊筍料】

【旅遊筍料】

Source:海峽時報8 頻道新聞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