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屈曲螢幕專利技術疑被外洩至中國

| Siu Yeung | 30-11-2018 19:11 | |
Samsung 屈曲螢幕專利技術疑被外洩至中國

Samsung「屈曲螢幕」技術發表多時,但始終仍未量產,沒想到卻已展開官司。據外地媒體報道,三星其一供應商 Toptec 公司涉嫌將 Samsung 的柔性顯示(flexible display)技術洩露給中國一間企業,南韓檢方於昨日起訴 Toptec 總裁和董事總經理等共 11 名高階主管。

【流動】

水原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指控,Toptec 成立了空頭公司,利用假的信箱、電話躲避追查,透過與 OLED 面板的三星子公司 Samsung Display 合作,獲取相關的製造機密,並將此技術以 155 億韓圜(約 1.08 億港元),將 Samsung 有機發光二極體 (OLED)顯示面板技術售給中國一間企業。

Toptec 公司高管皆否認洩露技術,檢方沒有透露是哪間中國企業,但有消息指買下此技術的為京東方科技集團(BOE Technology),即華為手機的主要供應商之一。Samsung Display 在聲明中表示:「看到檢察官的聲明我們很震驚,因為我們的競爭對手正侵略性地追逐我們的技術。」

【流動】

【流動】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