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OK 便利店全線變 Family Mart

| shiuhk | 30-11-2018 17:40 | |
日本 OK 便利店全線變 Family Mart

到日本旅遊,大家間中都會看見一些熟識的招牌,例如是 7-Eleven 跟 Circle K Sunkus(OK 便利店),而在很多旅客的心目中,這些便利店更是「必到景點」之一。可惜的是,日本 OK 便利店將全線結業,而剩下來的店舖將會由另一間便利店集團 Family Mart 接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日本 OK 便利店在 1980 年開始營業,至今已經有 38 年曆史,主要在名古屋及東海地方比較常見。近日,OK 便利店及 Sunkus 便利店就宣佈了全線結業的消息,全國 5000 間 OK 便利店會併入 Family Mart,並以 One FamilyMart 便利店的形式再次開業經營。經過今次合併後,Family Mart 將擁有 1.7 萬分店。所以,亦超越 Lawson 一躍成爲日本第二大的連鎖便利店。

不過,這個消息對於香港人來説反而更好?畢竟香港人比較熟識 Lawson 以及 Family Mart 等便利店品牌。那以後大家去名古屋、東海等地都能「總有一間喺左近」,輕鬆找到 Family Mart 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nift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