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叫「Abcde」被嘲笑!地勤上載女童登機證呃 like 被投訴

| Siu Yeung | 30-11-2018 16:32 | |
名字叫「Abcde」被嘲笑!地勤上載女童登機證呃 like 被投訴

世界上人名各色各樣,在美國便有一名女童,名字叫「Abcde」(讀音為 ab-city,艾比西迪)。日前該名女童跟母親 Traci Redford 在加州準備乘搭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時,卻被一名地勤人員嘲笑,地勤更將女童的登機證拍照上傳 Facebook。事後乘客作出投訴,西南航空則急忙道歉。

【網絡熱話】

據外地媒體報道,女孩母親表示,她們在本月 4 日搭乘西南航空,準備由南加州橙縣(Orange County)乘飛機前往德州。由於 5 歲的女兒患有癲癇,因此可以提早登機。沒想到西南航空登機人員看到女兒的名字時放聲大笑,又指着 Abcde 與其他同事議論紛紛,更拍下女兒的登機證並上傳至 Facebook。Abcde的母親馬上斥責該員工,要求她停止,認為對方的行為相當沒有禮貌。

事後西南航空發表聲明,對事件致歉,強調公司對待客戶以黃金法則(Golden Rule)為原則,尊重地對每一個人,並表示已對有關職員採取後續行動,但未透露是細節。Abcde 雖不算是常見名字,但根據 2014 年一項報告,美國過去 30 年共有 328名 女嬰被命名為 Abcde。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deseret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