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豪華戲院申重建成商廈!又一集體回憶消失?

| shiuhk | 30-11-2018 12:38 | |
旺角豪華戲院申重建成商廈!又一集體回憶消失?

香港舊式戲院已經買少見少,畢竟現在大家看電影都追求靚畫質靚聲效,3D 不夠還要 4DX 極盡官能上的享受。所以,舊戲院很多時只能靠便宜來吸客,就如旺角的豪華戲院。可惜的是,豪華戲院都將慢慢淡出大家的視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豪華戲院的業主,「戲院大王」陳俊巖家族等近日向城規會申請,希望將這棟位處於旺角道 4 至 4A 號的物業重建,變成集商店、服務行業以及辦公室於一身的 24 層銀座式商廈,以提升地皮價值。據指,物業地盤有 2 層地庫和 3 層平台,會發展商鋪以及食肆等。

不少網民知道後,都留言感嘆:「遲早嘅事,分分鐘電費仲多過一場戲票房」、「物有時盡,雖不捨也奈何」、「可惜,商廈周圍都有,但豪華就得一間」、「真心想哭!我在旺角的最後綠州」、「食住麥記坐角凹頭睇復仇者的時光」、「唔係麻」、「又一間要拆!」、「我的賀歲片專用埸丫」、「少咗間平戲院睇戲」、「佢收錢都係最平戲院」喜歡豪華戲院的朋友,記得趁現在過去懷念一下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HK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