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 x 仁孚 開展大灣區通訊新體驗

| Man | 29-11-2018 20:00 | |
中國移動香港 x 仁孚 開展大灣區通訊新體驗

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經已開通,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之間,無論人流或通訊流量,近月也在急速增長。中國移動香港日前在珠海宣布,與仁孚行有限公司合作,用戶在體驗中國移動香港優質、可靠的漫遊網絡的同時,也能在仁孚代理的平治房車及商用汽車內,享受舒適、安全的愉悅的駕乘體驗。

中國移動香港將為頻繁往返大灣區的特選平治房車車主,提供大灣區通訊服務,讓車主可在大灣區內,以中國移動香港的優質網絡及漫遊服務,體驗無間斷的高速連接。而中國移動香港特選客戶,於 2019 年 3 月 31 日或之前購買平治房車,更可享仁提供體貼的首年免費定期保養服務(需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讓大家能夠安心駕駛平治房車,暢遊大灣

大灣區內首選服務計劃
事實上,中國移動香港早著先機,去年底已率先推出配合大灣區發展而設的全方位流動通訊服務 - 「大灣區服務計劃」,方便客戶輕鬆便捷融入大灣區生活圈。「大灣區服務計劃」提供極具彈性的選擇,包括:1GB、3GB、6GB、10GB、20GB 計劃,全部均為全速數據,值得一提的是,全速數據用盡後更有大灣區無限限速數據,並適用於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用戶可在大灣區內,繼續無間斷使用數據連接。

中國移動香港 x 仁孚 開展大灣區通訊新體驗

當中簽約24個月,月費 HK$198的 6GB 計劃,及月費 HK$288 的 10GB 計劃,都是近期大受歡迎的選擇,攜號轉台客戶更尊享豁免 3 個月月費,及高達 5GB 額外數據獎賞。

「大灣區服務計劃」更可追加大灣區通話組合及一咭多號服務,月費 HK$48 的大灣區通話組合,用戶可於大灣區內無限免費接聽粵港澳來電和享有 100 分鐘撥出通話分鐘;月費 HK$18 的一咭多號服務則可擁有中國內地手機號碼或澳門手機號碼乙個,以便客戶申請銀行戶口與各種支付工具、營商、消閒及訂座等。

率先完成 5G 網絡端到端測試
中國移動香港除了積極推出切合客戶需求的服務計劃外,也全力推動 5G 網絡發展。中國移動香港為香港首間獲得 5G 網絡測試許可證以及率先完成 5G 網絡端到端測試的流動網絡供應商。目前,已在香港科學園設置多個 28GHz 的 5G 室外基站,以開展外場測試;同時,亦於中國移動香港旺角旗艦店安裝 3.5GHz 的 5G 基站,進行商用設備外場測試,務求盡快為香港市民實現數字化生活,與香港人一同邁向 5G 新時代。

中國移動香港 x 仁孚 開展大灣區通訊新體驗
中國移動香港為用戶帶來的服務體驗、創新產品、科技發展上,均領先同儕,實為大灣區內的首選電訊商!

 

Info by 中國移動香港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