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F1 新賽季引即時 ML 分析

| Brian | 29-11-2018 15:48 | |
【美國直擊】F1 新賽季引即時 ML 分析

【e-zone 專訊】一級方程式(Formula 1)賽會一直使用 Amazon Web Services(AWS)Sagemaker 來分析與處理賽車、車手的表現數據。一級方程式集團總經理 Ross Brawn 更透露,賽會將於 2019 年新賽季起,引入以 AWS 平台為基礎的機械學習(ML)分析,向觀看直播的觀眾提供即時賽車車輛狀態、「爬頭」數據成功率與維修站停頓(pit stop)等數據,令這類資料不再是由車隊人員專享,也讓公眾更容易投入比賽氣氛中。

【相關報道】美國直擊:AWS首引衛星服務

【精選文章】阿里雲與OBS合作為東京奧運雲端廣播

AWS 繼續改善 Market Place 內架構,讓企業用戶能自由選購各種 ML 的演算法與數據模型。該公司人工智能、機械學習與深度學習部門市場總監 Joel Minnick 稱,現時平台上提供超過 200 項演算法,包括可用於醫療與製造行業的選項。

【相關報道】AWS加快參與跨海電纜項目

【精選文章】平昌冬奧 AI 重整盛事文化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