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AWS:加快參與跨海電纜項目

| Brian | 29-11-2018 13:42 | |
【美國直擊】AWS:加快參與跨海電纜項目

【e-zone 專訊】Amazon Web Services(AWS)環球基礎架構副總裁 Peter DeSantis(上圖)指出,該公司為目前最大型的雲端服務平台,今年更新增包括香港、巴林、好望角、米蘭與斯德哥爾摩,當中已設服務的地區並非只設獨立與單一的數據中心,而是建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在個別可用區域架構下,更設有多達 14 個完全獨立網絡與電力設計的數據中心設備,更可與其他地區的可用區域直接連線。

【相關報道】美國直擊:AWS首引衛星服務

【精選文章】Google.Facebook 建跨太平洋光纜

在網絡基建方面,AWS 預期會在 2021 年將完成接駁與啟用香港、新加坡與美國的「Bay to Bay Express」海底電纜項目,預計有助提升區內與美國之間的互聯網連線速度,該項目由 NEC 負責建設,AWS 屬其中一間主要使用者;另一接駁日本與美國,名為「Jupiter」的 400Gbps 海底電纜項目亦會在 2020 年左右完成,除了 Amazon 之外,該工程參與者更包括 Facebook 與 Softbank。

【相關報道】F1 新賽季引即時 ML 分析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