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航空「禁豬令」推行一日即跪低!低調道歉:理解有誤

| shiuhk | 28-11-2018 14:03 | |
廈門航空「禁豬令」推行一日即跪低!低調道歉:理解有誤

中國内地非洲猪瘟的疫情大爆發,至今已經在中國 16 個城市蔓延,由黑龍江、内蒙到重慶、湖北、福建。由於疫情依然持續擴大,廈門航空早前曾宣佈,會在飛機上暫停供應豬肉食品以保食物安全。然而一天後卻立刻跪低,道歉指對國家疫情防禦措施「理解有誤」,將恢復供應豬肉食品。

【相關報道】

【熱門報道】

廈門航空在本來在 11 月 23 日宣佈會暫停供應豬肉食品。然而未到一天就隨即在官方微博宣佈,現在已恢復供應中國豬肉餐。廈門航空澄清,公司所採購的豬肉製品都經過「中國政府檢疫合格」,所以符合中國的食品安全標準,並指早前的措施是配餐部門對國家疫情防禦措施的「理解有誤」,低調道歉。另外,廈門航空亦表示會密切留意非洲豬瘟的疫情,並對豬肉、豬肉製品作嚴格把關,讓乘客安心食用。

當豬隻感染非洲豬瘟後,死亡率會高達 100% 且「無藥可醫」。幸好人類不會感染非洲豬瘟,所以食用感染非洲豬瘟的豬肉製品並沒有健康問題,然而疫情將影響豬肉價格及供應,更會造成病毒久存在於未來的中國養豬環境裏,不可掉以輕心。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博訊新聞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