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直擊】HPE 智能邊緣接物聯網

| Patrick | 28-11-2018 11:30 | |
【馬德里直擊】HPE 智能邊緣接物聯網

【e-zone 專訊】網絡邊緣運算成為系統技術商的新一輪商機。HPE(慧與)Edgeline Converged Edge System 正是針對邊緣應用管理、數據運算等而產生,目標是由邊緣到基建,更推出 OT link 平台針對企業營運技術需求。

【相關報道】馬德里直擊:HPE人工智能儲存‧加速閃存系統

【相關報道】人工智能自動管理的 HPE Nimble Storage

HPE Converged Servers、Edge 及 IoT 系統部副總裁及總經理 Tom Bradicich 向記者展示新的 FPGA 模組,該模組會安裝於剛宣布推出的 Edgeline EL300 Converged Edge System 中,為客戶提供 OT Link 的管理。不過,Tom Bradicich 強調,OT Link 不僅是平台,更是個生態環境,目標是讓開發夥伴加入,為環境提供更多應用模組。

【馬德里直擊】HPE 智能邊緣接物聯網
EL300 內的 FPGA 晶片模組。

據悉,透過 EL300 及模組即可以收集來自物聯感應器的數據,用出不同應用(如:自動駕駛汽車),實現智能及自動化效果;同時,HPE 旗下的 Pointnext 為客戶提供 Edgeline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ing 服務。顧名思義,就是為企業及機械提供協助,展開以 OT Link 為基礎的物聯部署。

【相關報道】馬德里直擊:HPE 組合策略‧新 ProLiant DL

【相關報道】智能注入混合IT環境 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HPE 在剛於馬德里舉行的 Discover 2018 便展示透過 DL300 連上製造業的感應設備、汽車生產線等工業的物聯應用。該公司強調 OT Link 軟件平台提供開放引擎,可讓客戶自行編程,加入數據及應用。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