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直擊】HPE 人工智能儲存‧加速閃存系統

| Patrick | 27-11-2018 21:17 | |
【馬德里直擊】HPE 人工智能儲存‧加速閃存系統

【e-zone 專訊】企業儲存設備也要面對轉型挑戰,HPE(慧與)將旗下儲存設備系統管理平台 InfoSight 的人工智能(AI)優化,強調提供企業用戶自動化管理系統,專注發掘數據價值。

其實 InSight 是當初 HPE 收購 Nimble Storage 時最具價值的部分,當前人工智能技術成競爭優勢,InfoSight 的預測能力正好順理成章發展。該公司在馬德里舉行的 HPE Discover 2018 表示, InfoSight 用人工智能把營運能力進一步強化。

【相關報道】人工智能自動管理的 HPE Nimble Storage

【相關報道】馬德里直擊:HPE 組合策略‧新 ProLiant DL

此外, HPE 宣布將 HPE Cloud Volumes 這個雲端環境企業級儲存服務擴展到英國及愛爾蘭。該公司同時公布記憶體驅動閃存 Memory-Driven Flash,其內置的 SCM 及 NVMe 可以在 HPE 3PAR 及 Nimble 儲存設備加速應用效能,降低延遲 2 倍及比現時採用 NVMe 的 All Flash 列陣快 5 成。

HPE 表示,英國及愛爾蘭服務擴展預計於 2019 年推出,滿足歐洲用戶對本地雲端數據的需求,且支援現時的 Container 技術平台,包括 Docker 及 Kubernetes ,可以加速在全雲端及混合雲的 DevOps 的測試及開發效果。

【相關報道】智能注入混合IT環境 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相關報道】AI‧機器學習 雲端平台應用新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