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直擊】HPE 組合策略•新 ProLiant DL

| Patrick | 27-11-2018 01:00 | |
【馬德里直擊】HPE 組合策略•新 ProLiant DL

【e-zone 專訊】HPE(慧與)今年 7 月時收購混合雲技術方案商 Plexxi,隨即在剛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 HPE Discover 公布可組合方案策略,針對現時市場對混合雲及主機伺服器模式的複雜應用環境。

HPE 混合資訊科技部總裁 Phil Davis(圖)表示,該公司的優勢是在技術創新,加強組合式方案內容。他在會上宣布推出 HPE Composable Cloud for ProLiant DL 及 HPE Composable Cloud for Synergy,強調可讓雲端共建更具可擴充性,無論在管理、預視及應用交付方面。

【相關報道】智能注入混合IT環境 加速企業數碼轉型

今次 HPE 稱為下一波的可組合策略,希望透雲服務及混合雲平台方案,強高在單一環境上提供不同層面的服務,正好針對現時企業基建市場上對混合環境需求。今次 HPE 強調的是資訊科技自動化、人工智能(AI)推動的運作模HPE 混合資訊科技部總裁 Phil Davis。式、還有保安等範疇,所以在組合式策略內,除了伺服器部分,還有 Aruba 產品線中的網絡、尤其是網絡邊緣技術注入。

【相關報道】Expert Systems 與 HPE 合力推動本地高性能運算發展

HPE Composable Cloud for ProLiant DL 可算是個強調軟件技術的基建,附合該公司軟件定義的方向,Composable Cloud for ProLiant DL 內會包括具人工智能的 InfoSight、智能儲存、軟件定義網絡 Composable Fabric,基建軟件《HPE OneView》及混合雲軟件服務 HPE OneSphere。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