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乘客罵拎不到免費水!反被網民圍插:水都買唔起

| shiuhk | 26-11-2018 17:56 | |
廉航乘客罵拎不到免費水!反被網民圍插:水都買唔起

去海外旅遊有很多方法,而廉價航空就是近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畢竟,可以大大降低旅遊的成本。而搭得廉航,都知道機上大部分服務都要額外收費,包括飲用水。想不到,近日有網民乘搭新加坡廉航時因爲拎不到免費飲用水,事後竟在網上公審說空姐的態度差。結果,當然是被一衆網民圍插!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有網民乘搭 Scoot Flight 由新加坡去日本大阪。在飛行期間,網民向空姐要求一杯免費的飲用水,然而卻被要求付費購買樽裝水。這位網民認爲飲用水是「基本」服務,並指出:「只是想要水,不是水龍頭出來亦無所謂。」所以不願付錢,於是空姐就為他送上一杯冰,並讓他等冰塊溶化就可以飲。其實空姐為乘客著想已經「做多了」,然而這個網民事後竟然在 Facebook 上投訴,批評空姐的行爲「不合理」。

廉航乘客罵拎不到免費水!反被網民圍插:水都買唔起
坐廉航不願付錢但要求服務,難怪會反被網民圍插

結果,這位網民無意外地收穫一衆嘲笑。不少人留言說:「下次飛頭等囖」、「連水都買不起?」、「你畀咩咪得到咩」、「奧客」、「建議空姐可以喺廁所斟俾佢」、「自己入厠所斟啦,如果水喉水都無所謂的話」、「十幾蚊都唔想俾嘅唔該唔好去旅行」、「𠵱家免費比你,感恩啦」、「有錢唔好坐廉航,坐廉航就唔好咁多要求啦」、「搭船搭巴士都冇水提供俾你,點解吾投訴船公司巴士公司?」網民又指出:「空姐比杯冰佢呢個舉動已經係比多左佢」、「即係空姐做多左野仲俾客投訴」、「原來,廉航冰塊是免費的?!」事件中最無辜的,想必就是面對無理要求的空姐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