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小巴將重臨!代理公布將引入豪華版

| 阿七 | 26-11-2018 12:08 | |
Benz 小巴將重臨!代理公布將引入豪華版

來自德國的 Mercedes-Benz,旗下車系一直以豪華見稱,Mercedes-Benz C-Class、E-Class、S-Class 等私家車向來大受用戶歡迎。近日,香港代理仁孚行正式確認將會引入 19 座位版小巴,日後大有機會可以日日搭 Benz 返工。

共實 Mercedes-Benz 小巴多年前曾引進本港,當時主要行走黃埔花園至尖沙咀,今次可謂是再臨香江。即將引入的是新版 Sprinter 低地台小巴,全車設有 19 個全背式座位,全部配備三點式安全帶,即是像的士與私家車的設計,而非現時小巴使用的腰帶兩點式設計,更加安全。此外,新車在座位旁又設有 USB 充電口,搭車時一邊打機、煲劇都不怕電量不足。同時,車身亦屬低地台設計,可方便乘客上落。

新車的底盤是由德國總廠生產,而車身則是英國製,是一部真真正正的歐洲車。新小巴將配備 2,143cc 柴油引擎,可提供 163 匹馬力,符合歐盟 6 型排放標準,比現有日小小巴的 4,000cc 引擎容積縮減近半,廢氣排放量及油耗大大降低。目前在歐洲相當常見,記者在外地曾經試坐,車廂的隔音比現時日系小巴寧靜,而且行車時亦十分穩定舒適。據指目前已有小巴公司落單訂購,相信很快會正式與乘客見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