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和尚用微信支付寳化緣!網民笑:可積「陰德積分」

| shiuhk | 23-11-2018 18:59 | |
潮和尚用微信支付寳化緣!網民笑:可積「陰德積分」

電子設備成本降,且内地電子支付十分盛行,所以就連路邊的乞丐都開始跟得上潮流,會利用微信、支付寳等電子支付平台行乞。不過乞丐尚且是融入社會的現代人,只是比較窮一點。如果是「出世」的僧侶利用電子支付平台化緣,大家又接受到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網上近日流傳幾張圖片,可以見到一名穿著袈裟的光頭「僧侶」坐在路邊,然後在身上掛上一塊黃色牌,以簡體字寫著「佛」、「化緣」、「佛門弟子明廣法師」幾個紅色大字。另外,還掛著一塊印有兩個 QR code 的付款二維碼,似乎是想讓大家以微信、支付寳等平台來布施。雖然不知道拍攝地點,但就不像是香港。

潮和尚用微信支付寳化緣!網民笑:可積「陰德積分」
和尚用微信、支付寳化緣好潮?其實可能是假和尚!

有網民留言笑說:「與時並進,遲點出 PayMe」、「強烈推動支付寶體驗優化,使用支付寶結緣師父,可以額外累積陰德積分」、「讚嘆師傅,跟上潮流耶!」但亦有網民留言,說:「咁大陸、台灣、日本都好普遍,只係香港咁落後」被反駁說:「盲撐!假和尚係度非法行乞都岩呀?」有網民指出,原來很多在寺院中生活的内地僧侶都不被容許到寺院外化緣,更不會直接要求金錢上的布施。所以,這有機會是假的和尚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