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AWS 共推本地混合雲

| Brian | 23-11-2018 18:18 | |
VMware AWS 共推本地混合雲

【e-zone 專訊】雲端運算已屬企業核心技術之一,唯行業內不同技術應用眾多。VMware 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上圖)指出,該公司未來會持續推動混合雲標準,但在亞太地區內不同國家與地區的進程有異,就如早在 1 年前已於全球不同市場推動的 VMware on AWS 服務,日前終於在本地正式推出,他預期大部分企業對服務感到期待,不會只在單一行業定位成長,相信能加速用戶數碼轉型步伐。

【相關文章】港設服務據點 VMware 雙綫闖雲端

【相關文章】VMware 公雲服務就緒 AWS 合作明年推

AWS 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容永康指出,Amazon RDS 在數據庫管理的市場排名前列,目前已可於 VMware 的私有雲端上應用,企業客戶毋須再在舊平台上消耗不必要的管理成本。他指出 VMware 對上述服務擁有全部營運權,也正在配合市場需要擴展人手與服務平台,期望企業毋須再因為本地 IT 資源不足,而無法迅速擴張業務與服務。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