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省成本 辦公室機械人方案

| Patrick | 23-11-2018 17:27 | |
中小企省成本 辦公室機械人方案

【e-zone 專訊】AI人工智能要落地就要靠實際應用。Fuji Xerox(富士施樂)早前向市場展示結合到企業人力資源及項目管理內的技術方案,將文件及流程管理進一步自動化,對人力資源緊絀的中小企而言尤其方便。

【精選文章】【大灣區科技比拼】香港僅學術滿分 其他跑輸大市

早前在香港的 Fuji Xerox SPARK Innovation Expo 上,Fuji Xerox 展示利用機械人核對資料的人力資源方案。方案可協助人力資源部門篩選不同申請人的資料,再利用文字識別將資料輸入到系統內。負責人表示,方案可減省將每份申請表輸入電腦的人手,甚至預先選出合適人選。

據悉,系統透過文字識別可以了解文字意思,再選出合用的資料,負責人表示,即使每份申請的行文有分別,但字眼其實相若,所以可以有效辨識。

【精選文章】Google 7 億美元丹麥建數據中心

中小企省成本 辦公室機械人方案
利用智能機械人,可幫助文件核實及內容篩選。

Fuji Xerox 去年已在香港展示過機械人自動化技術,今年再有不同方案推出。除了人力資源,系統亦可應用在核對發票及輸入資料,提供合規驗證,應收帳對數等,強調可該產力提高 3 成。另一方面, Fuji Xerox 亦與 UiPath 合作,為企業提供分類及核證來自銷售團隊的不同文件,讓採購及財務部門減省工作之餘亦防範出錯甚至杜絕詐騙。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