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快餐店有死老鼠 突從天而降跌落食客碟上 網民:餐餐有餸加

| 柔之拔 | 23-11-2018 02:43 | |
【慎入】快餐店有死老鼠 突從天而降跌落食客碟上 網民:餐餐有餸加

在食肆遇上老鼠並非新鮮事,但在快餐店用餐之際,突然從天而降一隻大老鼠,掉在你正在使用的餐碟上,那算是比較「幸運」了。是咁的,網民李寶寶日前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面書群組發帖,講述他在快餐店親歷食客遇上死老鼠的遭遇,更立即用手機把「案發現場」拍攝圖片(如上),上載到社交網站,提醒網民小心「米奇老鼠」出沒。有圖有真相,死老鼠的身體毛茸茸呈蜂巢狀,蠻像金錢肚呢……嘔!

「大嬸超大聲叫」

樓主在帖子講述事件經過:「餐餐有送加,剛剛接近中午一點,去樂華大膠樂前面張檯食食下凸然跌隻好可愛比卡蕉落黎,個大嬸超大聲叫~~~個女經理好快走出黎,但都比我打完卡先拎走。」

原來是大膠樂

小記花生咬一口,原來是大膠樂。

網民:一跌落嚟就死咗?

截稿前,帖子贏得 3,883 個 emoji 心情、535 個回應、492 次分享。有網民表示:「明明就係哥達」、「一跌落黎就死左?」、「有嘢食嘅地方就一定有米奇」、「Rip 鼠鼠」、「慶祝 90 周年米奇」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facebookclu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