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服務推到雲上

| Patrick | 21-11-2018 15:01 | |
Pure Storage 服務推到雲上

【e-zone 專訊】企業儲存戰線升上雲端,廠商都要為客戶提供彈性方案。Pure Storage 日前宣布明年首季會在 AWS 推出獨有雲端服務,將 Purity 系統放到雲上,讓混合式基建用戶可隨意調度資源。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表示,新服務可配合企業需求,即使是銀行等對基建較保守的客戶,近年都有雲端策略要執行,方案可讓用戶隨時將儲存伺服器移到雲上,亦當然可轉回一般儲存方式。

【相關報道】私家診所管理 首接入AWS雲端

Pure Storage 今次發布的雲端數據主要有 3 部分,除去年已經發布過的 CloudSnap ,注目點是 Cloud Block Store,這是在 AWS 雲端上運行的區塊儲存服務,具有工業級別效能。 Cloud Block Store 設計助關鍵任務應用在雲端內暢順運行,可實現混合流動性,可為互聯網規模應用(webscale applications)的儲存服務。

Pure Storage 服務推到雲上
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

CloudSnap 則是基於 Pure FlashArray 以建的雲端數據保護方案。CloudSnap 讓 FlashArray 的快照容易傳送至 AWS 簡易儲存服務(AWS S3)儲存設置,能靈活在雲端平台或在地(on-promise)部署中復原,從而在雲端平台中實現高成本效益的保護。

【精選文章】手機 App 預約泊車位 整合物聯網及雲端技術

最後的 StorReduce 則是原生支援雲端的重複數據刪除(deduplication ) 技術,針對迅速、簡便及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把雲端數據備份到 AWS S3 儲存設施,預計可為客戶減省雲端儲存容量 3.5 倍至 4 倍。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