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有意展開太空旅行業務 開放國際太空站吸金

| Kay | 21-11-2018 10:18 | |
NASA 有意展開太空旅行業務  開放國際太空站吸金

當航天科技發展到可以將人類移居火星的時候,太空旅行已不是難事。早前 SpaceX、Blue Origin 兩個美國企業各自宣布將推出太空旅行計劃,如今連 NASA 都表示有意展開太空旅行業務,不過所謂的太空旅行,暫非真正載人上太空環繞數圈那種,首階段只是開放國際太空站讓遊客參觀,而當然,這是需要收取「旅遊費用」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NASA 開放國際太空站以開拓收入來源的方案,現階段還在商議當中,最終能否實行,暫時仍言之尚早,當中需要得到整個諮詢委員會批准,然後再交予 NASA 署長 Jim Bridenstine 作最後決定。之不過,Jim Bridenstine 早前在官方會議上有提大家現在處於新時代,希望 NASA 及 NASA 的太空人能「融入美國文化」,因此將來 NASA 發展會否比現在更「貼地」、更走向民眾,如加推開放國際太空站、以 NASA 太空人作為廣告代言人,又或者開放太空艙命名權等業務,且怕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NASA 有意展開太空旅行業務  開放國際太空站吸金
NASA 開放國際太空站以開拓收入來源的方案能否實行,還是要看 NASA 署長 Jim Bridenstine 怎樣決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Washington Pos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