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玩命實測!PS3 偷偷換為 PS4 老婆會發現嗎?

| Siu Yeung | 20-11-2018 19:38 | |
老公玩命實測!PS3 偷偷換為 PS4 老婆會發現嗎?

好些妻子都會對自己的丈夫「監管」得十分嚴謹,例如不許丈夫購買模型、玩具、遊戲機等,大概認為都是一些「無用」的東西。日本一名已為人夫的網民,早前便在討論區 5ch 表示:「如果趁老婆不在家,把 PS3 換成 PS4,她會發現嗎?」

【電玩遊戲】

該名人夫網民表示,想把家裡的 PS3 換成 PS4 很久了,可是老婆大人總是認為他浪費錢,上次想要換電視機,也被阻止了。由於那天老婆碰巧不在家,所以便想趁機換遊戲機。這個話題隨即引起網民的注意,留言包括:「反正就是黑黑大大的一台東西,看起來根本一樣吧」、「女生根本分不清楚啦」「直接把老婆換掉,換成 PS4 不是更好?」、「全世界的太太都是一些蠢蛋,你換成任天堂的 Switch,她們也不會發現的」。

也許這些留言加強了人夫的信心,之後真的買了 PS4 Pro 回來,並把主機放在原本 PS3 的位置。雖說 PS3 和 PS4 Pro 都是黑色,但螢幕介面和主機設計、遊戲手柄都有頗大差異,最終結果竟然是老婆完全沒有發現,看來好些女性對電器產品真的很不敏感。

【電玩遊戲】

【電玩遊戲】

Source:5ch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