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 USB 充電有分快慢?網民嘆唔到你揀:有位坐先算

| Siu Yeung | 20-11-2018 18:50 | |
九巴 USB 充電有分快慢?網民嘆唔到你揀:有位坐先算

大家平時坐巴士,會用巴士內提供的 USB 為手機等智能裝置充電嗎?稍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 巴士的事討論區群組發帖,指自己實測九巴一架俗稱「紅 FL 」車款的上層尾之充電處,發現左邊為快充,右邊為慢充。不過不少網民質疑其測試結果,亦有人「突破盲腸」,表示:「有位坐先算啦,仲揀。」

【生活情報】

自 2016 起,機場巴士開始設 USB 充電插,至 2017 年九巴亦引入備有 USB 充電插的巴士。該名發帖的網民表示自己親自實測,最終結論認為紅 FL 左邊為快充,右邊為慢充。不過不少網民抱懷疑態度,有人試到相反結果:「我試過幾次都係左慢右快」、「有得用就好啦」、「有分別咩?」另外也有人直接表示,有座位已很好,充電快慢只是其次。

其實在巴士提供 USB 充電插之初,不同的媒體及網民都有嘗試測試,但普遍結論都是充電速度偏慢,而且不太穩定。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Source:巴士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