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幸福堂反擊指台灣過橋抽板 稱按「香港秘方」繼續經營

| Hin | 20-11-2018 18:25 | |
香港幸福堂反擊指台灣過橋抽板  稱按「香港秘方」繼續經營

台灣幸福堂這個知名的手炒黑糖珍珠奶茶品牌,上星期發聲明指責香港幸福堂質量下降,懷疑香港區貨源可能不是來自台灣幸福堂,並勸粉絲不要飲用。而今日香港幸福堂代理晨康國際,就在今日 11 月 21 日發表聲明還擊,指香港幸福堂是 100% 安全,物料皆為台灣進口,兼且更指台灣幸福堂總公司(總裁國際),處處故意留難,台方在香港開設直營店,是過橋抽板的行為。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香港幸福堂代理晨康國際在聲明之中,指出已於 11 月 13 日向台灣幸福堂發信終止合約。又指當初在銅鑼灣開店時,台灣方面遲遲沒有按代理合約向香港方面提供裝修規格及風格圖,直至臨近開張才不斷提出新的要求。

台灣幸福堂作為原料供應商,在香港幸福堂營業期間原料不斷加價,加幅更高達 3 倍,無視代理合約規定,刻意留難香港代理。此外,香港幸福堂又指台灣方面早有預謀,取代香港代理在香港開直營店,是過橋抽板的做法,令人憤怒。

該聲明又指,由於香港幸福堂的貨源食材供應不穩,為維持日常營運,現正尋求新的原材料供應商,按香港幸福堂的秘方繼續傳揚幸福的味道。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香港幸福堂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創始品牌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