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投訴可樂罐內無可樂!竟痛失 20 萬港元?

| Siu Yeung | 20-11-2018 16:04 | |
英婦投訴可樂罐內無可樂!竟痛失 20 萬港元?

好些大量生產的商品,偶然會出現錯版,對部份收藏家來說,可能是價值連城的收藏品。日前,英國婦女 Dani Andres 買了多罐式包裝的健怡可樂,發現其中一罐內裏空空如也,決定拍成影片上載至 Twitter,開罐後滴出幾滴可樂。不少網民看到後影片大叫可惜,原來這種錯版可樂,在網上叫最高可達 2.5 萬美元(約 19.6 萬港元)。

【生活情報】

在今個月 9 日,Dani Andres 在 Twitter 發帖,表示:「我發誓自己不是什麼魔法師,不過想問問健怡可樂公司裡面有沒有人會巫術,來拯救一下我這罐健怡可樂?」從影片可見,該罐健怡可樂打開後,只能倒出少量可樂。

英婦投訴可樂罐內無可樂!竟痛失 20 萬港元?
錯版可樂在網上叫最高可達 2.5 萬美元(約19.6萬港元)。

影片上載後,健怡可樂公司回覆:「很抱歉閣下遇到這種情況,請聯繫客服,以便調查詳細原因。」至於網民方面則表示:「可能是在搬運過程中可樂受損,基本上一天至少有上百罐都會這樣。」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是錯版可樂,在 ebay 上好些人都會拍賣未開封但沒有可樂的汽水罐,叫價及成交價約為數十至數百港元,也有萬元以上,最高一個更叫價達 2.5 萬美元(約 19.6 萬港元)。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Source:The SunDani Andr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