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免費睇 100 齣荷里活電影?

| Ming | 19-11-2018 18:48 | |
YouTube 免費睇 100 齣荷里活電影?

YouTube 電影相信不少用家也看過,目前要從正規渠道於 YouTube 觀看整齣電影而沒有廣告,均要付費才可以。不過,近日 Google 似乎靜俏俏把 100 齣荷里活電影上傳至 YouTube 電影頻道,而且免費?

【科技焦點】Marvel「最強臨記」Stan Lee 客串彩蛋 5 大真相!《復仇者聯盟 4》仍有機會見到他

【科技焦點】WhatsApp Sticker 大量港式貼圖下載!《WhatSticker》免費貼紙任揀兼可 DIY

Google 近日將 100 齣荷里活電影上傳至 YouTube 電影頻道,只需看畢廣告,便能夠無廣告插播,完成地一氣呵成欣賞整齣電影。指定的電影都標有「Free with Ads」字眼,用戶花時間看畢廣告,就可以不用付費看電影,不過這 100 齣的「Free with Ads」電影,暫時都屬於經典的電影如《Rocky 洛奇》、《Terminator 未來戰士》、《Legally Blonde 律政可人兒》、《Agent Cody Banks 小鬼特務》等等。可惜,香港 YouTube 電影並未提供這個服務,但外國網站推測,這是 Google 正在測試的服務,仍然是以小規模進行的實驗階段,不過,此舉可以藉此來收取廣告商以作收入的同時,亦可以吸引一班不想繳付月費/一次性付費的用戶,以擴展更多的商機?

YouTube 免費睇 100 齣荷里活電影?

YouTube 免費睇 100 齣荷里活電影?

【相關文章】4K 轉片、剪片、Youtube 下載神器!超實用工具限時免費!

【相關文章】Youtube 手機版循環播放 3 招(iOS / Android)加一個字 單曲重播

Source:9to5goog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