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驚現「旋轉真馬」被斥不人道!網民:不如玩「旋轉真人」

| shiuhk | 19-11-2018 15:18 | |
商場驚現「旋轉真馬」被斥不人道!網民:不如玩「旋轉真人」

旋轉木馬大家就玩得多,但旋轉「真馬」呢?過去有外地嘉年華都曾推出以「真馬」爲賣點的遊樂設施,結果爆發虐到馬匹的爭議。想不到,近日中國四川一個商場又引入了同類型的「旋轉真馬」設施供顧客遊玩。同樣地,再次讓人思考這究竟是否屬於虐畜行爲!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地媒體報道,四川成都的雙流萬達廣場近日出現了一個名為「旋轉真馬」的遊戲,4 匹活馬被各自綁在一個圓形場地的鋼管上,在電動的輔助下每天不停繞圈 4 個多小時。顧客想「體驗到在馬背上的樂趣」,只需按會員等級付 ¥10 到 ¥50(約 HK $12 到 $60)就能玩得到。據報道,工作人員指本來每天都需要帶馬出去溜,現在這個「旋轉真馬」能夠讓馬匹走動,效果更爲直接。然而,將馬匹強制綁在這個裝置上,只準讓牠們沿著一個方向以固定速度不停走動,對這些馬來説並不是一件好事。畢竟馬匹並不是自主運動,也沒有可能達到放鬆關節等效果。所以,不少人都認爲這個「遊戲」十分不人道。

不少網民怒指:「係殘忍方面,只有我地諗唔到,中國人真係無野做唔出」、「大陸咁多人,不如騎人啦,反正都做慣奴隸」、「跑馬一樣咁殘忍」、「為咗錢就可以咁冇人性」、「對動物殘忍,我應為佢的國世界第一」、「一個國家是否文明,看看她們如何對待動物便知」、「遲啲有旋轉真人!」但亦有網民明言:「普通騎馬有咩問題」、「我覺得照顧得好,唔係虐待式工作,其實都 ok 嘅」、「騎馬都要鬧?又吾係鞭又吾係打」、「外國啲 fairs 好多都有 Pony ride 㗎喎」、「賽馬又唔殘忍?」大家又撐哪一邊呢?

商場驚現「旋轉真馬」被斥不人道!網民:不如玩「旋轉真人」
有網民指出,「旋轉真馬」跟賽馬活動一樣不人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梨視頻成都商報紅星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