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盜以「隔磁袋」偷遍中國 UNIQLO!網民:識偷就偷 MINISO

| shiuhk | 19-11-2018 12:59 | |
雌雄大盜以「隔磁袋」偷遍中國 UNIQLO!網民:識偷就偷 MINISO

很多時裝店都會用上防盜磁扣防止小偷偷竊服裝,然而只需要一招就能夠瞞天過海?中國一對 90 後男女發現了一個針對防盜磁扣的漏洞,在大半年内不停向内地的 UNIQLO 出手並轉售贓賊圖利,後來甚至猖狂到做網絡直播,直到近日才被捕!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中國一對 90 後「雌雄大盜」發現隔磁布能夠讓防盜磁扣失效,於是就特製了一個内部縫了隔磁布的「隔磁袋」,讓衣服上的防盜磁扣通過感應門時不發出警報。結果,他們自今年初起在全中國的 UNIQLO 偷取多件衣物,由河南途經西安、重慶、貴陽,南下到深圳後前往東三省、江蘇等犯案,足足偷遍了 20 多個城市。偷得來的贓賊,全部都會以三折到四折的價錢在網上放售,以賺取旅費。到後來他們更加猖狂,直接做網絡直播偷竊、銷贓等,竟然也讓他們成功完成 160 單交易。

據内媒報道,這對「雌雄大盜」對 UNIQLO 下手,是因爲 UNIQLO 的店員不及其他店鋪,巡視店員不多且貨量大,讓他們有機可乘。而店員就算發現有衣物被盜,大多會選擇逃避責任並當成是日常損耗不報警。不過,到最後還是因爲蘇州 UNIQLO 店員報警,指店內價值 ¥2400 的衣服被盜才揭發事件。

雌雄大盜以「隔磁袋」偷遍中國 UNIQLO!網民:識偷就偷 MINISO
縫了隔磁布的「隔磁袋」竟能輕鬆破解防盜磁扣

有網民留言,嘲笑說:「大陸其實真係比全地球都文明進步㗎,係偷呃拐騙方面」、「可悲的不是偷,而是偷了還以此為榮」、「騙子是中國特產」、「跟住大把人仆去買防磁布」、「邊有偷野仲要直播咁猖狂」、「憑自己能力得到,有咩問題吖?」、「永遠用腦諗着數,唔可以諗正常野?」、「果然係「專才」,偷呃拐騙嘅專才」又有網民笑說:「點解淨係 Uniqlo,無 Miniso 嘅」、「Uniqlo?冒牌貨噃都偷?」、「做乜偷啲盜版貨?!咁叻做乜唔偷 Miniso」不過這也證明,防盜磁扣真的有很大漏洞啊。不知會否改變日後店鋪的防盜手法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現代快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