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阿特蘭蒂斯驚現西班牙南部! 「野生捕獲」15 個聚居地點

| Kay | 16-11-2018 16:55 | |
古文明阿特蘭蒂斯驚現西班牙南部! 「野生捕獲」15 個聚居地點

阿特蘭蒂斯(Atlantis)是很多電影、劇集有提的古文明領域,傳說中那裡是高度文明的國度,但在 12,000 年前的某夜,一次過沉沒大海,消失得無影無蹤。來到現在科技發達的年代,阿特蘭蒂斯之謎或者開始得到解釋,因為最近有歷史學家從衛星圖片發現,阿特蘭蒂斯或許位於西班牙南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早前已有考古學家發現,阿特蘭蒂斯內的不少遺址是由古羅馬人和希臘人興建,如今 Merlin Burrows 這間私人衛星影像公司的研究團隊,聲稱已找到證據證明阿特蘭蒂斯遺址是真有其事,由稱為阿特蘭蒂斯人的族群興建,也認為阿特蘭蒂斯被淹沒的地方,是位於西班牙南部沿岸邊,以尼亞納國家公園(Doñana National Park)為中心,鄰近卡迪斯(Cadiz),而沿着海岸線分析,也可推測得到阿特蘭蒂斯人從前約有 15 個聚居地點。

Merlin Burrows 的 Head Of Research:Tim Akers 表示,在這次的研究,可知阿特蘭蒂斯不只是神話這樣簡單,失落的文明且怕是真正存在,而從回收得來的材料所進行之實驗室分析,也顯示了古代先進的冶金學方式,以及經測試證實,收集之銅綠覆蓋物,實為十分古舊的金屬組合。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Daily 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