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 10 個隱藏服務 問空姐才有 網民:見過有人工呼吸

| 柔之拔 | 10-09-2019 19:05 | |
搭飛機 10 個隱藏服務 問空姐才有 網民:見過有人工呼吸

搭飛機有 10 個隱藏服務,需要開口問空姐才有,你知道嗎?台媒日前發表一篇文章,題為「開口問空姐才有?搭機『10 個隱藏版服務』看這裡」,列出了 10 個搭飛機隱藏服務,旅遊達人或常常公幹的你,都使用過嗎?

10 個搭飛機隱藏服務

01】飛機上有緊急藥物

民航客機上可提供緊急藥物,以應付旅客在飛行過程中,身體突然不適的情況。有些乘客搭飛機會緊張,身體不舒服,這時都可以請空姐送來緊急藥物,來減緩身體不適。

【相關報道】

02】在密閉的飛機上吃杯麵

飛機上有提供杯麵,如果吃不慣飛機上的餐點,可以向空姐申請杯麵。不過,由於杯麵的味道較濃,還有擔心熱水會燙傷乘客,所以並非所有航空公司都有提供此服務。

03】整罐可樂攞去飲

多數人搭的飛機都有提供飲料及果汁等,當你喝完後還想續杯,可以直接跟空姐提出要求。此外,機上也有提供罐裝的飲料你也知道吧?如果機上庫存足夠的話,面皮厚的乘客是可以向空姐要求一整罐。

04】熱朱古力

除了一般茶飲,飛機上也有提供含酒精的飲料,只要不是喝太多,都可以向空姐申請。另外還有熱朱古力,如果想喝也能告訴空姐一聲。

05】撲克牌是送的

飛機上常有一些小東西,是可以舒緩情緒、放鬆心情的,像是耳塞、撲克牌及原字筆等,需要的話都能送給你。

06】牙刷、眼罩

為了提升飛行體驗,部分日常生活用品飛機上也有提供,像是牙刷、眼罩及牙線棒等,多數為過夜物品,但通常搭乘長途飛機的商務艙才享用得到。

07】零食

如果為食或是肚仔餓,可以向空姐索取小包零食,通常是堅果類的零嘴或餅乾。搭乘大型航空飛機,除了要小心個人資料慘遭外洩外,食完正式飛機餐,還可以向空姐空少索取小零食。

08】調配座位

可以讓空姐幫你換位置,但前提是有空座沒人坐,且不會打擾到他人的情況下,空姐會依據情形跟需求幫你調換。

09】空姐照顧小寶寶

父母帶著寶寶搭飛機,如要上廁所或有其它需要,可以請空姐幫忙照顧小寶寶。注意時間不能太長,畢竟還有其他乘客需要空姐服務。

10】玩具

飛機上有些小玩具、飛行徽章或小模型,可以讓小朋友打發時間,及轉移注意用,有需要也可以跟空姐索取,但數量不多。

網民:靚空姐抱走我個仔

在 LIHKG 討論區,也有網民發帖討論 10 個搭飛機隱藏服務。有網民表示:「漏咗同空姐 X X 呢項收費服務」,贏得最多正評,至於 X X 是甚麼,自己猜,估中冇獎。

另有網民表示:「大多數人都知囉 篇嘢係井底台狗寫嘅?」。

有網民擔心:「呢啲文真係唔可以比班港豬見到 一陣搭廉航都係到 R 呢 R 路 人地唔比就拎篇野出嚟發爛渣」。

其他網民留言,節錄如下:

  • 試過,有個靚空姐抱走左我個仔,同班空姐玩左半個鐘 這些機會不是爸爸的......
  • 上次見過有人工呼吸
  • 注意 以上服務廉航不提供
  • 點都好,唔好飛機放針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東森財經新聞, LIHKG討論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