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客跑步機上練拖行李箱「走水貨」?網民迅速起底尋真相【有片睇】

| WAH | 15-11-2018 13:03 | |
強國客跑步機上練拖行李箱「走水貨」?網民迅速起底尋真相【有片睇】

中國旅客來港旅遊,多會拉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到處遊覽消費。在一些人多的商場或鬧市,人多車多遊客多,市民隨時中招被遊客的行李箱輾過雙腳。不少香港人就對中國旅行這種拖筴文化相當反感,而近日一段在網上瘋傳的影片,就似乎令人震驚起來。

【其他報道】

說的就是一段影片,看到一位疑似內地人拿著一個大旅行袋及紅色行李箱,在跑步機上邊拖行李箱邊跑步!影片中人,在跑步時更會看手錶呢,是練習拖行李箱趕去 shopping 嗎?樓主附上一句「強國走水貨訓練曝光。」由於畫面著實頗為震撼,因此獲得不少分享及讚好等。

網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有指「原來食過下夜粥」,有人就表示「Good job 快 D 唔夠快」、「巧專業哦」等。不過有網民就乘機諷自己友,表示「咁似香港人去日本咁」、「似香港人趕飛機日本 shopping」,及後有網民回應指「盲腸穿了」。事實上,有其他網民就發現原帖,把這位樓主所講的「強國人」起底。

原來,他並非中國水貨客(相信樓主也知道,只是乘機抽抽水而已),他是一位自稱居住在加拿大溫尼伯的 Bill Leged。他在其 Facebook 上載這段影片,用英文表示「Philippines trip Prep, practicing for always delayed/connection flight ✈️ to next stop」。原來,他是要練習拖行李箱在機場轉機,以免趕不一班機。

當然,這位 Bill 兄很可能也只是在搞笑,只是畫面確實夠 funny,才被其他網民轉載並乘機抽抽水貨客水吧!

原影片在數天前上載,已錄得超過 6 萬個分享次數,相當厲害。不過提提大家,拖著行李箱在跑步機上跑步,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大人小朋友都切勿學這位 Bill 哥呀!

強國客跑步機上練拖行李箱「走水貨」?網民迅速起底尋真相【有片睇】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Bill Leged、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