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投訴飛機「窗口位」沒有窗口!空姐一招化解?

| Siu Yeung | 14-11-2018 18:54 | |
乘客投訴飛機「窗口位」沒有窗口!空姐一招化解?

從事服務性行業,不時都會遇到客人各種奇怪或無理的要求吧?日前,一位日本網民便在 Twitter 分享了她的遭遇。話說她早前乘飛機,鄰座的的乘客特意要了窗口位置,不料上機後卻發現該「窗口位」原來沒有窗戶,只有一幅牆,便向空姐投訴,希望更換座位。當然實際情況未必有多餘的窗口位,空姐唯有用創意方法解決。

【網絡熱話】

未知該名乘客是要看風景,還是要有窗戶才安心,但上機後發現,他座位靠邊的位置,原來沒有窗口。根據日本網民描述,該名乘客隨即作出投訴,希望更換有窗戶的座位。顯然空姐不能安排,於是便在紙上畫上白雲和大海,再貼到飛機牆身上,模仿座位有窗戶。

發帖網民沒有描述該名乘客的反應,但他似乎沒有再投訴,並安心睡覺。這帖文隨即獲大量讚好及分享,留言包括:「這真是個聰明的方法」、「從他的睡姿看來,那傢伙應該很滿意」、「有這樣獨特的風景其實很幸運」、「這真是個有同情心的世界」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soranews24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