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獲 Softbank 注資 30 億美元

| Patrick | 14-11-2018 14:03 | |
WeWork 獲 Softbank 注資 30 億美元

【e-zone 專訊】共享工作間 WeWork 近期持續擴充亞太業務,該公司最新向投資者通告指,獲 Softbank 30 億美元注意,據悉,Softbank 將會分兩階段注資,首 15 億會於明年 1 月投入,餘下的 15 億則會於 4 月投放。

【精選文章】搶攻交通支付 QR Code 作離線交易

Softbank 與 WeWork 關係密切,亦是主要投資者,早於今年7月時, WeWork 宣布得到 5 億美元注資時,投資者已包括 Softbank 及 Temasek ,而 Softbank 亦有與 WeWork 合作辦公室項目,將旗下數百名員工誰駐。

【相關報道】WeWork 年底進軍廣州

WeWork 在中國市場持續擴展,在香港,早前該公司亦在九龍東的 Two Harbour Square 開設首個九龍區的據點, 10 月時亦在深圳中建鋼大廈開設深圳首個辦事處,於中國已有 50 多個共享工作間,更預告會持續擴充,目標是 2021 年在中國有過百萬會員。至於 Softbank ,該公司現時管理全球最大的私募基金,所下注的都令人注目,更透露過打算購入 WeWork 大部份股份。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