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女友承認是騙子!宅男仍匯款苦求「跟我談戀愛吧」

| Hin | 13-11-2018 18:25 | |
網戀女友承認是騙子!宅男仍匯款苦求「跟我談戀愛吧」

一場騙財的網上戀愛,就連對方已承認自己是騙子,竟然還痴痴地繼續讓她騙錢,對方不呃你還真對不住自己呢!據中國媒體報道,江蘇一名 34 歲的宅男小吳,在網上遊戲上認識了網名為「蒹葭萋萋」的女網友,兩人組隊打機一拍即合,女網友即主動要求加他微信,更撒嬌說「肚子餓了」,小吳當即轉賬 80 元給對方,豪氣說句「我請你吃飯」。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兩人在微信上愈趨曖昧,一個月後終確定戀情,女網友隨即表示元旦日想去小吳的城市南京玩,嚷著要小吳為她出機票,而為見得女朋友,小吳隨即轉賬 1,790 元給女方買機票,之後又轉賬 1,100 元給對方買香煙。而後來女方說其手機壞掉,希望小吳買部 iPhone 給她,小吳再轉賬給女方 5,000 元,更謂這是給對方買衣服,來到南京後一起出 iPhone。

之不過,小吳在元旦等不到對方來到,追問之下對方承認自己是個騙子,現在身在上海,更表示自己不想再騙對方,而小吳對此並不介意,謂「你不要再騙別人了,踏踏實實路我談戀愛吧。」更再匯多 3,000 元給對方買 iPhone。此後,女網友看似對小吳一往情深,但卻不時以買手袋、還卡數等藉口借錢。

截至今年 10 月,小吳已轉一共轉賬了合共 9 萬元給女網友,惟對方卻告訴小吳不可能見面。此時,小吳才驚覺受騙,報警處理,而經警方偵查發現,女網友是由一名張姓男子冒充,讓小吳傷心欲絕。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澎湃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