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打救加州山火災民 車內設 HEPA 過濾器助逃生

| Kay | 13-11-2018 17:16 | |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打救加州山火災民  車內設 HEPA 過濾器助逃生

還記得今年 7 月,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積極關心及打算派員拯救被困泰國清萊府山洞的少年足球隊成員嗎?雖然上回「現代版 Iron Man」Elon Musk 的人手及設施,未有機會發揮所長,不過今回他又打算出手打救加州山火災民,就是在個人 Twitter 出 post,提到可以安排備有醫療級數 HEPA 過濾器的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幫助加州山火災民逃離火災現場!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美國加州於上星期四(11 月 8 日)爆發的大規模山大,是為當地史上最嚴重的火災,意外現已增至 31 人死人,最少 228 人失蹤,歌手 Lady Gaga、Miley Cyrus 及真人 Show 女星 Kim Kardashian 等名人聚居的洛杉磯高級住宅區 Malibu,也宣布全市設離,設法將居民撤離以減低人命傷亡。這次加州山火的影響確實難以估算,為讓更多加州山火災民能安全逃生,於是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在 Twitter 表示可以安排備有醫療級數 HEPA 過濾器的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幫肋加州山火災民離開火災現場,得以平安渡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Twitter @ Elon Mus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