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大媽「曬腿式」霸位嚇窒乘客!網民:超噁心

| shiuhk | 12-11-2018 17:37 | |
内地大媽「曬腿式」霸位嚇窒乘客!網民:超噁心

内地客霸位事件時有發生,然而很多時都是霸著別人的位置賴死不願離開,主要是想佔一個較好的位置或是高價位的座位。而像以下這位大媽一般霸位,就真是難得一見。因爲,這個内地大媽竟然在穿裙的狀態下,撐高一雙「玉腿」邊曬邊霸位,真是隔著屏幕都聞到陣臭腳味!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内地媒體報道,一個大媽在高鐵上誇張地霸雙人座位。大媽頭戴頸枕躺在椅柄上,雖然穿著裙但就擘開大脾,脫鞋後將雙腳撐起擱在車廂壁上成 L 型,雙腳還不時擺動甚至擱到前座的椅背上,讓前座客人忍不住站起來走出去觀望情況。不過大媽就繼續撐起雙腳「曬腿」霸位懶理走光,十分離譜,讓不少内地網民都大叫:「噁心」!

不少網民留言,嘲笑說:「冇家教唔知醜」、「中國人講文明講禮貌,不過得過講字」、「全世界人都知大劣人品德差架啦」、「強國人最強就係無恥」、「國家文化,睇開啲啦」、「見到想嘔,係唔係痴線㗎?」、「真的是當了自己屋企咩?」、「乜真係可以無品到咁㗎,抵俾人閙」、「簡直是目中無人,不知所謂,失禮死人」又有網民笑說:「厲害了,你的腳」、「大媽誘人,時髦流行」、「睇咗提早用碌油葉洗眼辟邪呀」、「靜靜地掉左佢對鞋」、「比瑞士驅趕係有原因嘅」希望日後不會在香港見到吧。

内地大媽「曬腿式」霸位嚇窒乘客!網民:超噁心
内地大媽「曬腿式」霸位,前座乘客都頂唔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多維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