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人工智能設計時裝

| Patrick | 12-11-2018 15:40 | |
【北京直擊】人工智能設計時裝

【e-zone 專訊】技術方案商一直希望讓人工智能從事非理性工作,微軟早前就向市場展示其中國市場人工智能代表小冰創製出的時裝系列,強調小冰由對手輸入的文字,了解其背景、音調及情感,並在數秒間創作獨有圖案。

【相關報道】【北京直擊】微軟新一代深度學習 OCR

今次微軟是與中國紡織信息中心及中國紡織開發中心合作,讓 2014 年在中國市場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小冰創作出用於衣料的圖案,記者在現場參觀所見,相關圖案確有可取之處,而記者親自為小冰提供三組字詞,小冰確能為不同用戶製作出獨有圖案。

【精選文章】保險業數碼革新!24 小時成功索償

據微軟表示,人工智能是由 EQ 及 IQ 相結合,小冰的開發是透過移情運算 (empathic computing) 框架,透過全面的應用算法、雲運算及大數據,造出具有 EQ 及 IQ 的人工智能。據微軟表示,小冰現時可透過用戶輸入文字、主題及顏色去創造圖案,目前可讓時裝及設計行業使用。

【北京直擊】人工智能設計時裝
要急促應對市場的時裝業而言,人工智能又能否起作用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