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仁最後一集除頭套現身?曹星如用 AED 救心臟病爸爸

| Siu Yeung | 09-11-2018 15:05 | |
任何仁最後一集除頭套現身?曹星如用 AED 救心臟病爸爸

香港消防處最近力推「任何仁」,不但沒有被消失,宣傳攻勢反而一浪接一浪。今早消防處任何仁系列又再釋出新的宣傳片,還請來「神奇小子」曹星如合作拍攝,稱「怯就輸一世,敢就救到人」!曹星如鼓勵大家,使用體外心臟去顫器(AED)。

【科技】

消防處一連 3 集的「擊活の人心」短片,今日 (9日) 推出最後一集。除了大熱的任何仁,還請來拳擊選手曹星如粉墨登場。故事講述一位爸爸做運動時心臟病發,曹星如擔心不懂使用使用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期間任何仁更又唱又跳,並鼓勵下曹星如使用,最終成功救回這名心臟病發的爸爸。

影片末段,曹星如希望一睹任何仁廬山真面目,任何仁稱既然是最後一集,便爽快答應,豈料除下頭套,竟是曹星如自己,意思就是只要勇於救人,任何仁就是任何人。至於網民的反應,亦由最初的嘲笑,逐漸變成讚賞,留言包括:「消防處你地實在太正喇!我都未試過完全睇哂政府部門 d 宣傳片架!VERY GOOD JOB」、「相信從未有其他政府既宣傳片咁令人期待」、「支持消防處成為新一代 youtuber」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香港消防處 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