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電視變木板?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 佛洛e得 | 09-11-2018 13:48 | |
網購電視變木板?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雖說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但有時實在太難明白苦主為何會受騙,就正如木板扮電視竟然有人信。這張於 Facebook 中瘋傳的網上圖片,來源不明,真實性存疑。不過就圖中所見,一片像是平面電視的東西,以黑色膠袋質素覆蓋,遠看是有幾分像是電視屏幕的質感,而角落位置更貼上了平面電視銷售時常見的功能介紹貼紙。撕開黑色膠袋層,只見裡頭除卻木板便甚麼都沒有了。

【相關新聞】

【相聞新聞】

Facebook 分享者表示這是網購所得,但就未有說明是淘寶抑或是其他的網購渠道。大膽估計銷售者以公司執笠陳列品作招徠,購買者是見到價錢吸引,而產品又被重重保鮮紙包裹住,加上重量又跟真正產品相近,所以才作了錯誤的判斷。

技術上說成「陳列品」,銷售者更可以「陳列品」不一定是真產品來開脫。不知道苦主的損失金額是多少,甚至事情的真假也難而確定,但作為警惕也是好,貪字得個貧呀!

網購電視變木板?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相關新聞】

【相聞新聞】

Source:PLAY HARD 玩硬 @ Fca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