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電動車爆炸 母以身護兒俱亡

| Siu Yeung | 08-11-2018 19:51 | |
遼寧電動車爆炸 母以身護兒俱亡

電動車爆炸的意外屢見不鮮,後果亦可大可小。中國遼寧鐵嶺市一名婦人於上周六(3日)帶同 5 歲兒子途經一屋苑時,樓道內的電動車突然爆炸,婦人隨即將兒子緊抱懷中保護,隨即重傷死亡,而兒子同樣身受重傷,送往醫院搶救 4 天後終告不治。

【科技】

據內地媒體報道,當日樓道內停放著 3 架電動車,其中一架電正在充電,過程中突然起火並發生爆炸,母子不幸經過現場而遭遇橫禍。爆炸一刻,婦人立即抱住兒子在懷中,期以身體保護兒子,可是爆炸威力強勁,母親在送院途中重傷不治,兒子胸腹、大腿、額頭、臉上均受傷,雙目失明,之後輾轉被送往 5 間醫院搶救,至 11 月 7 日搶救失效死亡。

目前,當地公安和消防部門已經介入此事。消防部門已經運走了疑似引發爆炸事故的電動車,正在進行相關檢驗調查工作。省消防總隊表示,在給電動自行車充電時,應盡量在室外進行,同時,應按使用說明書的規定進行充電,充電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控制在 8 小時之內,盡量不要在晚上充電。

【科技】

【科技】

Source:澎湃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