齡記書店結業清貨 1 折起!童年拿書單買書回憶

| WAH | 08-11-2018 15:59 | |
齡記書店結業清貨 1 折起!童年拿書單買書回憶

齡記書店你是否有點印象呢?小時候拿著學校書單買教科書,齡記書店是其中一家較多學生到訪搵書的店舖。這家書店今天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公布,經營 75 周年,全線門市將營業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後就會榮結業。齡記於同一帖子宣布,全場貨品會低至 1 折發售,同時又感謝各位對書店多年來的支持。

不過,齡記就沒有在帖子交代出版業務是否有影響,只能確定全線分店營業至本年底。ezone.hk 記者致電書店查詢,對方確認僅書店業務結束,出版業務不受影響。對於這家老書店即將結束門市,網民都表示可惜,其中有人似乎「突破盲腸」指出「呢一年三中商都食咗你地好多生意」。另有網民回憶中學買書年代,表示「中學年年書單都是齡記」、「中學 d 書總有一二本係貴公司出版的」。

齡記書店是齡記出版集團之附屬公司,於 1943 年創立,經營教科書、綜合性書籍及電子書之出版、發行及門市零售。早年配合電子學習及閱讀發展,亦推出網上電子書店平台,開發網上電子書店及研發跨平台多媒體電子教科書。

齡記書店結業清貨 1 折起!童年拿書單買書回憶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齡記書店 Facebook 專頁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