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聽】古天樂開金口唱新歌!網民:香港樂壇雪上加霜

| Siu Yeung | 08-11-2018 15:51 | |
【有片聽】古天樂開金口唱新歌!網民:香港樂壇雪上加霜

不時都有網民惡搞,希望古天樂再開金口唱歌,但大概沒認真想過,他真的會推出新歌吧?昨晚謝安琪 Kay 和麥浚龍 Juno 昨晚 (11月7日)舉行拉闊音樂會,臨完場時舞台屏幕播出由古天樂開腔唱新歌的 MV 片段,原來 Juno成功邀得古天樂重投樂壇。這首歌名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由古天樂與謝安琪合唱,成為古天樂闊別樂壇 15 後的新歌。

【生活情報】

據悉 Juno 早前執導電影《風林火山》,跟古天樂成好朋友,並成功說服他再次唱歌。古仔表示:「我很欣賞Juno做事認真和細心,雖然我不識唱歌,但當他提出意念,其實一首歌可用故事概念表達,我是以角色身份去唱,故唱功可以不完美,這便打動了我。」

古仔又說到對樂壇的看法,認為踏出第一步很重要:「香港樂壇需要有新一頁,無論是年青歌手,或殿堂級前輩,都要有新衝擊。」不過當 Kay 半開玩笑相約一起登台唱歌,古仔即說:「做咩都得,唔好要我唱 live,呢首歌歌詞句句唔同,冇重複,我揸起支咪已有壓力喇。」

至於網民反應方面,似乎還是不忘古天樂以往的唱功,留言包括:「唉,樂壇變得雪上加霜」、「全新主打,國語歌」、「佢雖然唱歌難聽,但佢啲歌真係好入腦,首歌差唔多廿年,但隨時都識哼返出嚟」、「專心拍戲啦」等。

【數碼】

【網絡熱話】

Source:Topic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