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仁灣仔激凸現身?網民:個咀冇窿點食嘢

| Siu Yeung | 07-11-2018 16:22 | |
任何仁灣仔激凸現身?網民:個咀冇窿點食嘢

近日香港最強熱話,相信非消防處的「任何仁」莫屬。也許引來大量惡搞,稍早前更有消息指,真人版任何仁將從此消失。不過,今日卻有網民在灣仔看到任何仁的蹤影,而消防署的 facebook 亦在下午再貼出真人版任何仁相片,似乎有意闢「被消失」之謠。

【網絡熱話】

稍早前,facebook 多個群組都有網民發帖,指在灣仔看到任何仁的蹤影。流傳的分別是灣仔消防局,以及一張任何仁吃飯的相片。有網民笑言:「個咀冇窿點食嘢?」、「我好想同佢合照」,另外不少網民亦留意到任何仁的激凸身形:「除咗條短褲即時醒目晒」、「現代任何人」、「佢條 J 想點」等。

至於消防處方面,今日下再貼出任何仁相片,似乎有意闢謠,指:「任何仁報平安」、「點解我冇內部消息嘅」、「絕無此事」、「老細都唔知幾玩得」、「呢幾日太忙想游個水鬆吓但太平洋都被抽乾點算」等,看來任何仁短期內應該不會「被消失」。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香港消防處 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