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吞蛞蝓鼻涕蟲 澳洲青年終病逝

| 佛洛e得 | 07-11-2018 11:57 | |
生日派對吞蛞蝓鼻涕蟲  澳洲青年終病逝

雖說生死有命,但近期實在太多不幸離世而叫人惋惜的新聞。還記得早前曾受傳媒廣泛報導,於 2010 年生日派對中生吞蛞蝓鼻涕蟲感染廣東住血線蟲(Rat Lungworm),而永久癱瘓的澳洲青年巴拉德(Sam Ballard)嗎?據澳洲多個傳媒的報導,巴拉德已於上週五(11 月 2 日)離世,也許對巴拉德本人及其家人也是種解脫。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事情發生在 2010 年,其時巴拉德是欖球隊的成員,跟和隊友在狂歡派對中生吞蛞蝓,因而感染廣東住血線蟲,隨後患上嗜酸細胞性腦膜腦炎並昏迷了 420 日,3 年後出院已告永久癱瘓,即便如此,巴拉德仍經常有癲癇發作的情況,需要在輪椅上過活,無法自行進食,以及需要看護 24 小時照顧。最初國家殘疾津貼提供 49.2 萬澳元(約 300 萬港元)的資助,其後卻削減至 13.5 萬澳元(82.5 萬港元),對家庭造成沉重的負擔。

上周五,巴拉德在 20 名親友包圍下離世,終年 28 歲。親友不離不棄,有如軍隊般愛護他和照顧他,可說是巴拉德的最後日子最大的欣慰。「我愛你」,是他留給母親的遺言,而葬禮將會在明天(11 月 8 日)舉行。巴拉德當年的行為無疑是很傻很天真,但逝者而已,對巴拉德本人好﹐對其家人也好,算是解脫了。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tendail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