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Galaxy Note9 將推全白機身顏色救市?

| Suet | 06-11-2018 11:28 | |
傳 Samsung Galaxy Note9 將推全白機身顏色救市?

2018 年手機市場第四季開打後,叫一眾搶先於第三季季尾才發布的旗艦機型全部黯然失色,連帶 iPhone XS、XS Max、XR,以及 Samsung 的 Galaxy Note9 亦不例外。為了不讓近日發布的手機給搶去風頭,打擊銷情,手機廠商會選擇推出全新機身顏色,又或是加推大容量版本救市。所以有消息便指 Samsung 繼 Galaxy Note9 亮銀版後,會再有新色登場,不過傳聞說同樣僅限部分地區開賣。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早於 8 月已發布的 Galaxy Note9,面對群機現身,其實在 9 月下旬已於美國限定推出 Cloud Silver(亮銀版),刺激一下銷情,可惜成效未見顯著;再加上 HUAWEI Mate 20 系列、OnePlus 6T、LG V40 ThinQ、Google Pixel 3 系列、小米 MIX 3 等旗艦機如車輪戰般接住上市,更令 Galaxy Note9 幾乎被遺忘掉。

有消息指,Samsung 打算再度出手,為 Galaxy Note9 增添新機身顏色以拯救銷量,盛傳今次有可能加入睽違多年的全白色機身。自 Galaxy Note 5 後,Samsung 的 Galaxy Note 沒有再提供白色機身選擇,反推紫色、酒紅色、藍色、銀色等更吸引的機身。惟基於市場競爭愈發激烈,再加上有用戶反映意見,希望 Samsung 加回白色機身選擇。未知是否因為這樣,Samsung 有意回饋用戶支持,藉此打救下滑的銷情。    

傳 Samsung Galaxy Note9 將推全白機身顏色救市?

日前,著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便在其 twitter 帳號上 show 出一張全白色機身的 Galaxy Note9 渲染圖,並引起網民熱烈回應,大部分網民指白色機身十分好看,希望 Samsung 真的會推出市面發售;可惜迄今為止,仍未有半點官方消息透露將會推出白色,或許純屬是炒作也說不定。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evleaks@twit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