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龍友 DIY 閃光燈頭盔 加柔光板似足米奇老鼠

| Siu Yeung | 05-11-2018 20:01 | |
日本龍友 DIY 閃光燈頭盔  加柔光板似足米奇老鼠

攝影有不少奇兵怪器,一些發燒友更會自製各種攝影用具,務求更方便或拍出更理想的效果。稍早前日本網民 nishihiro0312,便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的製作,只見他在安全帽的兩邊,加上了一個支架,左右兩邊各有一支閃光燈。這個造型本身已相當爆,原來還有更厲害的升級版,就是在再加上兩塊柔光板,看起來似足米奇老鼠。

【數碼】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有種搞笑帽子,左右兩邊可放置汽水或其他飲料,再用飲管吸入口中。該名網民正是買了這頂帽子再作改裝,兩邊各放一支閃光燈,再利相機的無線引閃器控制,而且還可加柔光板。如果改用一支閃燈,還可以放上飲料,看起來既搞笑又怪異。

日本龍友 DIY 閃光燈頭盔  加柔光板似足米奇老鼠
如果改用單燈,還可以放上飲料。

不過該名網民沒有上載實際拍攝出來的相片,也難言效果是否理想,考慮到閃光燈跟柔光板太近,又不能處於正中位置,柔光效果可能會打了折扣,光線亦有可能不夠均勻。不過若只論突出程度,應該可以完勝了。

【數碼】

【網絡熱話】

Source:nishihiro0312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