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趕去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感激的士司機冒險飛車

| Siu Yeung | 05-11-2018 16:55 | |
女乘客趕去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感激的士司機冒險飛車

在網絡上,不時有乘客投訴的士司機的各種問題,但好心的其實也不少。日前,一位女乘客便在 facebook 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群組表揚一名司機。話說當天女乘客父親病危,需趕去見他最後一面,的士司機知道後,甘願冒超速被抄牌的風險,飛車到達醫院,讓不少網民大讚人間有情。

【網絡熱話】

該名女乘客表示事情於 11 月 2 日晚上 8 時多發生,要由旺角中心趕往聯合醫院。她表示:「我上到的士已喊到傻咗,有幸遇到這位的士大佬。」之後的士司機不斷詢問行家影快相的位置,並飛車將她送往醫院,期間司機更遞上紙巾以示關心。到達目的地後,女乘更手忙腳亂,不小心把信用卡遺下,司機看到後更追入急症室歸還。

最後女乘客成功趕及,見到她父親最後一面。至文末她又表示:「如果不幸被映到快相,請你通知我呀?我會負責架!」至於網民方面,大部份人都讚揚該名的士司機:「人間有愛」、「司機大佬好心有好報」、「世上還有好人好事」、「敬業樂業及好心腸」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