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印度整年銷售下滑

| Patrick | 05-11-2018 13:47 | |
Apple 印度整年銷售下滑

【e-zone 專訊】印度人口多、市場大,一直是智能手機廠商提升收入的重點,不過面對 iPhone 銷售放緩,分折指 Apple 今年在印度市場會是 4 年來首次經歷全年銷售下滑。

【精選文章】Adobe Project Aero 簡化 AR 創作流程

上周 Apple 執行長(CEO)Tim Cook 才預期今年第 4 季假期季度銷售並不看好,更表示以往不會公布 iPhone 銷售數字,被市場認為是銷售數字並不理想之舉。市場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向傳媒表示, Apple 第 4 季在印度的銷售會下滑,雖然面對 13 億人口,但似乎 Apple 在這個發展中地區並未得到甜頭。

【精選文章】Fujitsu 助機管局數碼轉型 智能機場提高客貨運效率

外電引述 Counterpoint 的研究總監 Neil Shah 指出,該公司估計今季 iPhone 在印度的銷售量為 70 萬到 80 萬台,比去年的 100 萬台下滑 1/4。他亦指, Apple 預期今年銷售 200 萬台 iPhone ,比去年預銷售下滑 100 萬台,他估計,在關稅及印度貨幣盧比疲弱的影響, iPhone 在印度市場面對價格過高。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